快乐的一天_看电影日记1500字
1月12日是我从考完试到寒假过年前最快乐的一天。没有领到成绩单,不用管成绩如何,不用担心被家长骂(事实上我考得不好),放开烦恼,尽情地玩!
早上不到九点,朱礼慧就来找我了,随后又找了刘欣怡、李宛蓉、谭思捷、左雨萱。我们一行六人有说有笑地向州立影城进发。
第一件事就是看电影,去看“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”!可惜第一场电影(最便宜的)已经开始了,我们来的不够早,只好买了第二场的电影的六个连座。在等待的时间里,我们去沃尔玛买了饮料,又去了世宇乐园考察了能玩什么,还用左雨萱的游戏币玩了游戏。直到我的手机响起11点闹钟时,大家才匆匆奔向五楼。
电影主要讲述了: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青青草原上空飞过很多龙,龙世界遇到灾难了!有五只龙来到喜羊羊他们面前,告诉他们许多事情。喜羊羊它们准备拯救龙世界,但是要得到龙笛的三个碎片组合成龙笛,并吹出一首有感情的曲子,才能阻止龙堡上升,拯救龙世界。
在路上,他们遇见了灰太狼一家,于是羊狼再度联手,准备拯救龙世界。他们在海边找到了通往龙世界的入口,进入了龙世界。
他们来到龙世界,小神龙教它们功夫,村长送给了它们超级武器。为了找到龙笛,羊羊们和灰太狼一家一起来到了第一关——晶石堆。沸羊羊拿出大铁锤,晶石砸碎一个就生长出一大堆,把沸羊羊困住了。后来沸羊羊明白了,要先敲出音阶,再敲出一首有感情的曲子。沸羊羊敲起了妈妈常唱的歌,终于拿到了龙笛碎片
——音符。
羊羊们和灰太狼一家来到了第二关——颜色块。智羊羊和丽羊羊告诉喜羊羊:用混色的方法,把每一块必经之路喷上颜色,就可以走了。它和变色龙合作,一块一块的改变颜色拿到了龙笛碎片——光环。他们还遇到了一只小蓝龙,之后,小蓝龙加入了他们的队伍。
羊羊们和灰太狼一家来到了第三关——深海气球。灰太狼觉得小蓝龙不对劲,果然如此,小蓝龙把羊羊们骗下海,轰龙龙割断气球,救了大家,并拿到了龙笛碎片——笛子。小蓝龙帮它们拼好龙笛,他们向龙堡进发。
在草丛中,突然蹦出来两只龙护法,抓住了他们,把它们带到龙堡里,小神龙在危急关头救了他们。
飞鼠龙和七窍玲龙让气球龙带大家飞到龙堡,对付恶龙。
来到龙堡,他们与恶龙大打出手原来控制恶龙的幕后黑手是——小黑龙(小蓝龙)。灰太狼用灰太龙对付恶龙,灰太龙不堪一击,后来更自动演化出投降程序,连灰太狼都觉得无地自容。恶龙突然短路开始与小羊们打起来了,灰太狼和喜羊羊发现了恶龙的支撑点,他俩一拔,“砰”这条龙散架了,因为太重了,大家以为他俩都死了,都伤心的哭起来。钻地龙救出了它们,却把自己的角弄断了。
小黑龙的爸爸出现了,化解了小黑龙心中的仇恨,小黑龙决定做一只好龙,与爸爸一起生活,不再祸害龙世界。这时,龙堡快要冲破天空,小黑龙把龙笛放在一束光上,龙世界又恢复正常了。
这场电影很感人,左雨萱哭了,李宛蓉也悄然不息地流下眼泪。这场景被朱礼慧看到了,大肆宣扬,搞得我们六个全都知道了。我们都觉得,如果叶纹羽在,肯定会哭的稀里哗啦的。
看完电影,我们就去吃午餐。午餐在肯德基,由于是周四,我、刘欣怡、朱礼慧都点了十五元超值豪华午餐。谭思捷、左雨萱、李宛蓉则是自由配餐。我们边吃边聊,肚子都膨胀的大大的。谭思捷,左雨萱都说太晚了不准备去世宇乐园玩
于是我们四个又去了花园城的世宇乐园。我们准备花三十块钱买币,每人7.5元。朱礼慧拿三十元出来,我们每人给她7.5元,为了买币这件事,我们搞了10分钟,害得我中午又睡不成午觉了。
在世宇乐园里,我们又碰见了谭思捷和左雨萱。还有苏姗妮、张译尹和肖宗妮。我们玩了许多游戏,比如:跳绳机、鸭子戏水、投篮、冰球对战等,我们还因为一个游戏和谭思捷、左雨萱大吵了一架。
后来,我们换了奖品,准备去迪卡侬玩玩。可是朱礼慧她们又去了世宇乐园,我和谭思捷、左雨萱都回家了。
第二天,我听朱礼慧说,她们在世宇乐园玩时遇到了坏人,事情经过是这样的:有一个长的胖胖的叔叔,手里拿着一大堆彩票,看样子有二百多张,问她们三个:“你们要不要彩票”?朱礼慧要了一些。之后,她们一直在玩游戏,那个胖叔叔就一直在旁边。她们三个很害怕,再加上我和谭思捷都走了,没有手机可以给家长打电话。李宛蓉急中生智,去服务台给她妈妈打了电话。看见李宛蓉走开,那个叔叔就去玩了别的游戏,他玩到一半时,李宛蓉又回来了,那个叔叔抛下玩了一半的游戏,又跟在她们后边。
后来,李宛蓉的妈妈来了,她们兑换了奖品,就走了。听朱礼慧说,那个胖叔叔在她们走后,去服务台换了奖品,也离开了。说不定又去找别的小孩子了呢。朱礼慧认为,那个胖叔叔主要是对着她来的,因为她要了一些彩票。这次她们三个都吓得不轻,尤其是朱礼慧,几乎看见拿着彩票的人就瑟瑟发抖,听见“彩票”这个词就害怕。不过她们有点自作自受,谁叫她们玩那么久呢?我和谭思捷,左雨萱都没有事啊。
今天真是又快乐,又惊恐的一天呐!但愿下次没有这种惊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