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是需要时间与磨练的!就像吃饭一样,总不能一口吃饱!我不可能很快的做到我自己理想中的样子!
同样的我也不可能变成你所想的!就算来个华丽的转身,转身之前也要洗个脸啊!对于我以后的路,我越来越清晰!也坚定!最起码我认为男人要有担当!无论最后是什么样!最少是个男人样吧!我没有原地踏步,我一直在路上,虽然缓慢,让你觉得我什么都没改变!
我没有嘲笑过你,也没有觉得你要很多!更没觉得你过的不平淡!只是大家最求的生活方式不同,
理解不同!我所说的不了解你不懂你,这是真的!我一直在想我看电影看多了,找到了爱的人,然后2个人在一起幸福的生活!可能是我总想把我自己的想法强加在你的身上!我想我们在一起,生活,努力,结婚!我想让你跟着我的脚步走!很可惜的是我没有让你看到跟着我走的踏实!你不要说你可笑,说你自寻烦恼,因为我不也是这样吗?态度决定一切,愿望也好承诺也好,只要认真去做,我相信一定不会让自己失望的!
不要说我的话让你觉得很伤,(如果你写的那句话是因为我说的,你写的日志也是关于我们的),我知道我自己是个很小心眼的人,所以总爱胡思乱想!我所对你说的承诺我都记得,我很想去把它实现,但现在我没有那个资格了!我唯一可以做的或许就是写写匿名日志,让你看看,或许有点藕断丝连,或许有点死性不改,或许有点自我安慰!也没有什么回归自我,换种心情!既然是生活,那总会有太多的事情经历!
你说你忙,我总是埋怨你,觉得你什么都要跟我说!对不起,我就是个肤浅的男人!很多事情我都当成了理所当然,然后产生很多遐想!让你觉得不舒服,我自己也虐心!我不知道下面说的这句话是不是自恋,其实换种角度,我也算是有点男人样吧!最少真实,勇敢,不后悔!
我想2个人在一起生活,无非就是物质与精神上的一种满足跟快乐!捎带着把我们的父母照顾的更好!
只是看你心里是怎么想的!很多事情我都看的很简单!我觉得如果我们讲感情,那我肯定是最好的选择!最少你是知道我是如何的待你!讲物质吧,我不是最好的选择!我突然想到烂泥扶不上墙,因为我觉得在你心里,估计我也就是那个高度了!我不是烂泥,有人扶我我可以在墙上稳稳的!没人扶我我也能从墙角爬上去!只要是一个身心健康,智力无障碍!我想无论是男人女人都是很有力量的!
这是给我自己看的,也是给你看的!我当了3年的语文课代表,但我的文字组织能力很多时候描述不出我想向你表达的东西!
1:你第一次来天津,我去接你,那天我们酒楼开业,朋友埋怨我,领导说我,跟我师傅吵架!当然这是我应该做的!因为我知道比起这些,接你更重要,无论是为我还是为你!
2:自从认识开始,我就知道异地恋是个伟大极具挑战的项目!但网络很不给力,经常性的我发了很多
你一点回应都没有,我就是个脑子进水的男人,就这点破事,我难受我纠结,我想需求你语言上的安慰!很多时候我就看这你QQ发呆失眠!
3:我们经常吵架!电话是个标志性的问题!打不通,没人接!我就不是男人,应该说我是男孩,还是小男孩!总想着每天打电话,我汇报下,我爱你,你汇报下你爱我,然后共同唱响口号,我们会幸福!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,电话总是打不通,通了就因为一些事情吵架!然后你关机,我着急,最后摔手机!摔完之后,我拿着朋友手机对你说我错了,你不要生气!第2天,天亮去买手机,马上就打给你!我朋友说我很厉害!
因为只要你打电话给我,我就幸福跟花儿一样的找个角落接电话,然后我们吵架,你在关机,我在难受!一个很让人堵心的循环!
4:你经常对我说你的以前的故事,以前的人!我喜欢有故事的人,但我不具备强大的内心,因为我太爱吃醋了,我居然容忍不了你那些哥们,容忍不了你一点的不在意!我相当的欣赏你的洒脱!因为我没有,所以在我吃醋的时候,心里有个小人拿着小刀一点一点刺
5:你说爱一个人,就要伤害一个人!我百度了一下,我很想知道这是哪个王八蛋说的!他是脑子被踢了,还是心里有创伤?我就简单多了,爱就是爱,没有理由,没有因为什么,2个相爱的人是不是应该勇敢的爱,好好的爱?
你说我的一句话我我一直记得,你说女人何苦为难女人!我真的惊着了!现在的我应该说还是老样子,虽然我不记得我老样子是个什么样子!我清楚的记得我们所有的一切,相当清楚,电影老说刻骨铭心!我们的一切对我来说就是刻骨铭心!
在我来说!不后悔,很快乐,有不甘,有无奈!现在我跟打了药一样!天天跟吃了兴奋剂一样!没有什么大彻大悟,翻然醒悟!也不会奋发图强,卧薪尝胆!我一直就在路上,在生活!
你别让自己太累,一个人也是一种状态!你也别轻易就把自己嫁了!如果哪天真把自己嫁了,千万不要告诉我!也别跟很多表面上很了解你的男人当哥们!站在男人的角度上我告诉你,男人心里绝不会把一个女人当什么哥们!要么图人,要么图乐呵!
你最后的结束语是老板打电话了,很忙!我就比较闲散,我在听着歌,吃着老北京鸡肉卷,想着来个什么样的结尾,可以让你觉得我多少也算是有点深度的男人!
我跟你说,虽然这日志婆婆妈妈的,夹杂着男人不该有的埋怨,你说我跟个娘们一样!我以前生气,现在我感觉很好,最少我觉得这不是缺点!男人嘛!
终于来结束语了!你好好的!我都记得,都没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