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太空的想象作文400字篇二_神游太空
我满怀激动地看完了《神游太空》这篇文章,心想:要是我也能上太空就好了。这时,困意袭来。我打开MP4戴上耳机,进入了梦乡……
不知过了多久,一直有个声音叫我:“冰?冰?”冰?我什么时候改名叫冰了?我睁开眼睛,发现我坐在一个太空舱内。舷窗外眼花缭乱,我定睛一看,外面是星空!我来到太空了!
这时,有一个人站在我身后说:“刚刚过去的是水星,你是一个学习天才,这样的事你还惊讶?”我回过头一看,一个人站在我身后,他比我高点,长得很帅气。这时,有一个人走进来说:“冰,凌,到了。”
我往舱外看了看,外面是一个太空基地,背景是一片星空。凌叫我下飞船:“今天你可得好好听,你我可是从40000多人选出来的呢。”他这一席话说得我不知所云。
我与凌及一些人走向一个大厅,大厅已经坐满了人,上面有一条横幅:“宇宙基础知识讲座”。我找了一个位子坐下。这时,一个人走上讲台,周围立即暗了下来,似乎讲座开始了。
“各位,现在我们看到的是太阳系,它由八大行星及小行星、矮行星组成的。我们地球,是太阳系中唯一一个有水的星球,并且也是一个唯一有生命的星球。关于除了我们地球外还有没有其它有生命的星球。我想说,有的。银河系有近一千亿个太阳系,而宇宙也有近一千亿个银河系。有其它生命的星球,因该会有的……”他仍在滔滔不绝地讲时。
我突然感到不适,走出了大厅。来到了观赏室,我望着星空,发现天空中的星星在向我眨眼睛。当我正观赏这一景色时,突然感觉到天旋地转,接着我什么也不知道了……
“小王!小王!”我惊醒了,发现我趴在书桌上睡着了,旁边是妈妈,我感觉头好痛,不知道哪个是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