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到了太空_关于太空的想象作文400字
2015年,我被选为中国太空人,和医学专家李教授一起乘坐“神舟”十号宇宙飞船,来到了宇宙空间站的医疗实验基地。
在这里,各种先进的实验设备应有尽有,令人目不暇接。许多专家都在这里聚精会神地工作着。李教授把我国的医学专家们多年潜心研制的治癌疫苗拿出来,放到一个精致的容器里,接通电源,调试数据……只见治癌疫苗在太空失重的条件下,细胞加快裂变,很快达到了预期效果。李教授兴奋地对我说:“这些疫苗试验成功,已经预示着癌症将在地球上被彻底消灭!”然后,他又拿出艾滋病的疫苗,进行裂变实验,结果也获得了成功。困扰了人类多年的艾滋病毒,从此也变成了小儿科啦。耶!我和李教授高兴得击掌祝贺。我们顺利地完成了实验任务,兴奋地走出船外。我原以为在太空上行走,像平路一样,便一步迈了出去,谁知道我的身体竟不由得飘向远处,我赶紧用遥控器把自己推了回来,像小孩学步一样,小心翼翼地向前迈不步,一步迈了出10几米远,真有趣……
正当我们神游太空的时候,地球传送器发出“请太空人立即返回地球”的指令。我们重新登上“神州”十号宇宙飞船,启动返回装置,一会儿工夫,便顺利地返回了地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