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_我想对你说作文1600字
亲爱的爸爸,妈妈,在这里,我想衷心的对你们说一声谢谢!谢谢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,谢谢你们对我的呵护之情,谢谢你们对我的教导之意,谢谢你们给了我无穷无尽的爱,让我在风平浪静中,健康茁壮地快乐成长。
爸爸,妈妈,我想对你们说谢谢!你们视我为掌上明珠,把我含在嘴里,怕我融化了;把我捧在手心上,怕我摔碎了。你们把所有的爱,都无声无息地,不求回报地给了我。可是,我有时候还惹你们生气,让你们不省心。
在此,我想对爸爸说一句对不起!爸爸,对不起,请你原谅女儿的任性和不理解。我清楚的记得,那是在我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,那是爸爸第一次打我,到目前为止也是最后一次打我。那天晚上我放学回家,草草率率地,急急忙忙地就把作业写完了。我急着把作业写完,好去看我最喜欢的动画片。因为,演动画片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,我的心里着急,害怕错过有趣的动画片。所以,作业就没有认真地完成。爸爸下班回来后,打开了我的书包,检查了我刚刚写好的作业。当爸爸看到第一眼的时候,就特别的生气。因为,我写的字简直是让人无法观看,更让爸爸生气的是,里面的错字连篇。爸爸拿着作业本,来到我的面前,一一地给我指出来了。爸爸生气地对我说:“你看看,你写的这是什么?”我拿过作业本一看,自己简直是太马虎了,我把“天空”竟然写成的“大空”,把“小白兔”竟然写成了“小白免”……后面的错字还有很多,我都已经列举不过来了。尽管这样,我还不知悔改。还当没事儿人似的,继续看着我喜欢的动画片,并且不耐烦地对爸爸说:“哎呀!没事的,没事的,一会我改过来就是了嘛!”我这话一说完,简直是把爸爸气昏了头。爸爸拿着我的作业本,在我的脸上打了一下。紧接着爸爸切断了电源线,命我以后不准看动画片。我当时对爸爸真是又气又恼,一连好几天都不和爸爸说话。到最后,还是爸爸主动和我拉关系,我们才和好的。事发当时,我还不明白,爸爸为什么要对我这么严厉。但是现如今,我终于明白了爸爸的良苦用心。
爸爸,我想对你说一声谢谢!感谢你严格地要求我。如果不是你对我的严厉之情,又怎么会激起我心中那团不败之火,永远求第一的欲望。如果,那一次你没有批评并严格地教育我,而是选择骄纵我,让我任由地放纵、散漫下去。就不会有我今天优异的成绩,我就更加不会得到,数不清的第一名,又怎么可能会考上我梦寐以求的学校呢!谢谢你,我亲爱的爸爸。爸爸,在此之前,你是我的榜样,在此之后,我会让你以我为荣。爸爸,你的女儿已经长大,明白你心目中所期望的和盼望,你放心吧!女儿必将不会让你失望。
在此,我想对妈妈说一句对不起!妈妈,请原谅女儿的无知和任性。不知有多少个夜晚,我在学习桌的台灯下学习,你就在我背后的沙发上,默默的陪着我。无数个夜晚,你从不间断。时不时地向我嘘寒问暖,问我饿不饿?如果,我饿了为我去准备宵夜,如果,我冷了为我添衣服。每天晚上在我学习的时候,你都会把洗脚水端到我的脚下,让我用热水泡泡脚。你说我学习累,精神压力大,泡泡脚可以放松,放松精神。在当时,你为我所做的这一切的时候,我却将它视为唠叨、麻烦、啰嗦。妈妈,当时女儿对你这么说的时候,你的心情是何等的难过呀!可是,你却没有体现出来半点难过之意。你却还是依然这样,体贴,无微不至地关爱着我,并且没有半句怨言。妈妈,女儿再一次衷心地向你说一声对不起!现在回想起来,当初自己那样对你,我真是恨透了我自己。我拥有这样一个爱自己,照顾自己的母亲,竟然还这么不知足,时不时还给你挑毛病,说你这里做的不好,那里做的不像样。妈妈,你为我默默地这么付出着,可是,我却没有让你得到半点的回报,哪怕一点安慰之心也好。
妈妈,我想对你说一声谢谢!谢谢你不跟我斤斤计较,处处为我着想,时时刻刻替我担忧。在我考试失败的时候,你给我支持和鼓励,让我坚强和勇敢。我亲爱的妈妈,我爱你!
爸爸,妈妈,我想对你们说,谢谢你们对我无私的爱。爸爸,妈妈,我想对你们说,女儿永远爱你们。爸爸,妈妈,我想对你们说,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,让我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