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的传统节日——春节
春节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,每到除夕之夜,家家户户的亲人团聚在一起,吃着丰盛的晚餐,当然少不了热腾腾的饺子。窗外震耳欲聋的鞭炮声连声不断,五彩缤纷的烟火照亮了天空,美丽极了。
看着窗外这么热闹,我心里痒痒的,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来到楼下,爸爸拿出两挂鞭炮,在地上摆了个“8”字形,点着火,噼噼啪啪的鞭炮声好像在喊:"过年啦!过年啦!”我高兴得又蹦又跳。
新的一年就在鞭炮声中开始了。
我最喜欢的节日——春节
噼啪噼啪的鞭炮声响起,原来是春节到了。
晚上,家家户户灯火通明,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,玩游戏,放烟花,真是喜气洋洋。
我最喜欢放烟花了,一朵朵盛开的烟花让我目不暇接,顿时,天空灯火辉煌,小朋友们欣喜若狂地拍手叫好。
大年初一,一些亲朋好友欢聚一堂,品尝着妈妈烧的一桌好菜,最高兴的就是我了,我大把大把地攒取压岁钱,高高兴兴地跑到街上买玩具,大街上到处张灯结彩,热热闹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