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春节为话题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传统节日——春节
我们国家有许多传统节日,比如有元宵节、春节、重阳节……可我最喜欢的是春节。春节要贴对联、吃饺子、放烟花等,热闹极了。
我们的对联和别人家的不一样,人家是买的,而我家是自己写的,写之前妈妈帮我和爸爸准备好红纸、毛笔、黑墨水,爸爸一挥笔就写好了一副对联。我也不甘落后,眼珠一转,写了:春回大地,福满人间。看着贴在门上的对联,我心里喜滋滋的。
到了晚上,我们一家人欢聚一堂,一边吃着饺子,一边看着春节晚会,电视里在载歌载舞,而外面的鞭炮声一直响个不停,天空中五光十色,五彩缤纷,全国普天同庆。
我喜欢过春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