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难忘的元宵节作文450字
等呀等,盼呀盼,终于迎来了2012年的正月十五——元宵节。这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乡下外婆家。
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,很快就到了外婆家。外婆和我的两个表弟已经在后院门口翘首以待了。一下车,表弟们就拉着我参观他们的新房子,三间淡粉色的楼房,漂亮而气派。因为今天是元宵节,我们都想过一个快快乐乐的节日,我高兴地提议:“正月十五闹花灯,不如我们每人做一个灯笼,看谁做得最好看,你们觉得呢?”“这是个不错的主意。”大弟弟说。“太棒了!”小弟弟一蹦三尺高,“太棒了!”。于是,我们便满屋子地找各种材料:剪刀、双面胶、流苏、单面胶、铁丝、大红色的彩色纸、记号笔等等一大堆东西摊在了桌子上。我先把大红色的彩色纸用双面胶帖在了空纸盒上,接着把铁丝和流苏用单面胶分别固定在了空纸盒上下两面纸上,然后,我又将四幅图画分别用双面胶帖在了空纸盒的四面,最后,用记号笔在空纸盒饭的正反两面写上了新春祝语,一个红灯笼就大功告成了。随后,两个表弟也相继做好了灯笼。我们各自吹嘘自己的灯笼最好看,谁也不服谁,正闹得不可开交时,舅舅走了过来,说:“别吵,我来做裁判。”他仔细地观察了一会儿,指着我做的灯笼说:“这个灯笼很有创意,也很符合实际,而且美观大方,我认为这个做得最好!”得到舅舅的表扬,我高兴得一阵手舞足蹈,心里美滋滋的。叽叽喳喳的两个弟弟突然没声响了。我只顾着自已高兴忘了旁边的弟弟,连忙拿起灯笼,走到他们旁边,“来,这个灯笼送给你们!”“太好啦!”弟弟们脸上又乐开了花,这时我的心里更乐了。。。。。。
这真是个令人快乐的元宵节啊!我希望每天都这么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