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一记叙文600字篇四:蚊子
“嗡嗡”,夏天睡在床上,唉这讨厌的蚊子总是趁我快睡着时“从天而降”在我耳边“嗡嗡”没完没了。我没当回事,只是用手扇一下,才安静下来。可是没过一分钟,蚊子又来骚扰我了,我恼怒了,打开灯,看看四周,一个蚊子都没看到,唉,这狡猾的蚊子,我只好垂头丧气地把灯关掉,躲进了被窝。可是不知为什么,心总是“砰砰”响着,好像有只兔子在我心里,我睁着眼睛五分钟,没蚊子!啊,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。可是正当我要进入梦香时,“嗡嗡”声又从我耳边传来,我气急败坏,做起来,“你这个臭蚊子,还想偷袭我!你们可真是”敬酒不吃吃罚酒“,我躲在被窝都赶来啊,你们真是胆大包天,本小姐今天非把你打死不可。”说着我开起灯,到书桌上拿了一本书开始打这“吸血鬼”,我警惕地看着四周,“嗡嗡”,哈,它自己送上门来了?我转过头,唉,一只也没有,不过我马上看到一只蚊子在墙壁上,我快速打过去,可恶,又被它逃走了,这狡猾的家伙,我左看看右看看,终于看到它在墙壁的最高处,我打不到呀,无可奈何,只好叫来“救星”——妈妈,“救星”踩上凳子,“啪啪”哦!蚊子解决了,又可以睡安稳觉了。
秋天,偶尔还能看见几只蚊子,我心想:你们真勇敢,大冷天还敢出来,不过你们很快就要下地狱了。因为天很冷,所以他们都很笨拙,我拿起书本“啪啪”两只蚊子“啪啪啪”三只蚊子,我三下五除二就把这些蚊子搞定了,打胜战喽!
冬天,天更冷了,我要跟“吸血鬼”说拜拜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