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静的夜晚,只听见“沙沙”的声音――不是老鼠在夜里偷吃东西,而是是我在抓痒!好像有无数只蚊子在绕着我转来转去“嗡嗡”的声音,真是烦死了!讨厌的蚊子打断了我的美梦。
都怪几个小时前,那无数只蚊子悄悄地盯上正在熟睡的我的大腿,在被蚊子叮了N次后,我的腿那可真是“一包未平,一包又起”啊。终于,我无发忍受蚊子的“嗡嗡”的声音,决心和蚊子拼个“你死我活”你不死我就无法睡觉。我一打开灯,一看原来只――有三只蚊子,在我的面前飞来飞去。我才懒得欣赏你们的“舞姿”呢!“我要报仇!还我宝贵的血和我的美梦!”我站在床上,“啪啪”地开始和蚊子开战。
一下子怎么不见了踪影呢?不好,敌人跑到后面了,要从后面“袭击”!我快速地扭过身,“啪”的一声,哈!打倒了一只!不过还有两只,敌方跑到了上面,我怎么打都打不到,可恶!这时,我用力往上一跳,又“啪”的一声,又打倒了一只,哈哈!只剩下一只1:1,这下公平了。
“我左拍,右拍,上拍,下拍,对面的蚊子真的不简单”折腾好久,还是没把它打下来。我开始改变策略,使用“苦肉计”。我一动不动的坐在床上,故意把腿露出来。不一会儿,“敌方”飞下来了。它趴在我的腿上开始“进攻”。我毫不犹豫地一巴掌拍下去,“Yead!”最后一只也被我烧灭了。
战绩如下:
我方:有少量损失(我宝贵的血啊!),但最后胜利了!奖利是:可以睡觉了。
敌方:损失惨重,全军覆没,失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