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一记叙文600字篇五:蚊子之战
嗡嗡——嗡嗡嗡”,一阵尖锐刺耳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。我把被子一蒙,转了个身,再继续睡下去。可是,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。那可恶的蚊子啊,又飘飘悠悠地飞了过来。
我的确是被这蚊子快烦惹到极点了。于是,迅速地掀开被子,对蚊子的生命做个痛痛快快的了解。我下了床,点开灯,拿起了电蚊拍,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牢每一个地方。五分钟过去了,我连蚊子的影儿都没见到,心情一落千丈。我迷惑不解:哎呀,这蚊子真是狡猾,偏偏开了灯就不见了影,真奇怪?
想着想着,突然,手臂上特别痒,我不由自主的抓了起来。越来越痒,过了不久,便形成了一个红肿的小块儿。我快崩溃了,这蚊子暗算啊!于是,我下定决心,一定要把蚊子严刑处置。
我小心翼翼地拿起电蚊拍,侦察着房内的一举一动。这时,一个黑黑的影子从我眼中飞过,我二话不说,猛地拍过去,呀!没拍到。我不灰心,再一次拍过去,还是没拍到。就这样拍了几十次还是无济于事。此时的我已经是气喘吁吁,元气大伤。只见那蚊子得意洋洋的,瞥了我一眼,冷嘲热讽的说:“哈哈,快抓啊快抓啊!“他这番话无疑就是在挑逗我。我尝试着在此捉捕,可它越飞越高。
我坐在床上歇息了一下,然后在前去捉这只可恶的蚊子。那蚊子好像满不在乎的,正得意地拍拍自己的肚子,真是像个皮球那样圆。我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恼火了,于是,我集中精力,瞄准蚊子,“啊!”我拍了下去,顿时,一股熏烟味朝我扑来。我知道这是蚊子死了的征兆。
这次的蚊子之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